欢迎访问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网站
第一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>> 大赛概况 >> 历届大赛 >> 第一届

各位老师和同学:

    非常感谢各位积极参与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》,大赛共收到64件参赛作品,各位老师和同学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。此次大赛在探索提高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、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都起到很好的作用。

    经过评审专家的努力,大赛已经评审出入围作品,详情见附件中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第四轮通知》。

是比赛就会有优胜和淘汰,希望各位选手能正确对待,做到胜不骄,败不馁。不管最后成绩如何,我们都要感谢您们为此次大赛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贡献的聪明才智。

此次赛事原本计划在本学期暑假前能结束赛事,但由于评审工作量大,时间较为紧张,因此,赛事日程有一定滞后,很难在本学期暑假前举行颁奖大会,请各位见谅。颁奖大会要可能推迟到下学期开学初再举办,但评审结果会于近期内结束,争取早日公布给各位参赛选手,组委会会与获奖选手联系商量合适的时间来沪领奖。另外,我们会与获奖选手商量,争取能够在大赛后展示获奖论文及成果,以利于大家的相互学习及提高。

 

祝各位  

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组委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6710

备案号:沪ICP备09019364号-2 组委会登录入口

Copyright © 2017 Practice and Innovation Competition of Process Equipment Technology for University Students in China. All Rights Reserved